臺南市102年度家庭暴力防治宣導月
「讓愛轉動~我家沒有暴力~幸福宣言」


臺灣於1998年6月24日通過家庭暴力防治法。今年適逢家庭暴力防治法施行第15年,臺南市家暴防治中心擴大辦理家庭暴力防治宣導月系列活動,期望透過活動的辦理,吸引社會大眾關注暴力議題,使反家庭暴力的觀念更為風行草偃,慢慢地變成全國性的共識。

徵求臺南市民「創意幸福家庭照片」並以20文字以內描繪,統一以電子郵件報名,並將照片及宣言上傳至臉書(Facebook)始完成報名,期待透過Facebook的運用與宣傳,達到將拒絕家庭暴力的訴求廣為宣傳,以求達到最經濟又最有效的家庭暴力防治月宣導活動。

詳細活動,請參閱本協會網址:http://www.newgt.bexweb.tw/?Page=BulletinDetail&Guid=4cf6de18-239e-ae6c-4c88-2027d3043c90
活動FB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20130528

arrow
arrow

    新世代社福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